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我写给我自己

我每天都在对着你的blogger
我都是在写给自己看。。

我每次,都对着blogger
发呆,看了好久。。
看着看着,就流泪了。。
是我笨吗?
还是我是真心?
我想也没人看到。。。
写来写去,就只有我在看而已。。
你也看不到吧。

今天,10月5号 凌晨两点多
我一直哭,我喝了很多酒。。
我想暂时忘记你。。
但是,我越喝,我越想你。。。
想到我已经快要疯了。。
我能求你回来吗!!!!!
我很笨。。。真的很笨!
为什么!我要这么爱你!
为什么!为什么!我那么爱你!
我哭了,我已经无法自拔了
我真的很爱你了
除非我死了,才会停止爱你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